moonsun_wei

休站中

Bleeding Love 前言




與你的初遇改變了一切




融解我的冷漠 觸動我內心深處

身旁的人全都覺得我又為了愛 

再次失去理智



但我不管他們怎麼說 



我就是愛你 



他們試著勸阻我 



但他們不知道 



傷痕累累、塵封的心   

早使我扭曲了對愛的定義  



你溫柔地切開我的心 讓我不顧一切... 



Keep bleeding 

Keep, keep bleeding love 

為愛奉獻 盲目地為愛付出 

I keep bleeding 

I keep, keep bleeding love 

Keep bleeding 

Keep, keep bleeding love 

你溫柔地切開我的心  



讓我不顧一切地付出 





努力不理會周圍耳語 



但眾人刺耳的反對聲浪排山倒海而來 



不斷質疑我的自戕行徑 



雖然我很清楚  他們是出於善意  



要我別再淪陷 



然而 什麼也比不上 



在這空虛世界中  

被你擁入懷中或見你一面的悸動 



雖然身邊的人 



都認為我瘋了 

是吧? 

也許吧? 





為愛付出了全部的我 



喔 對他們而言 

這樣的奉獻真是難以置信  



不怕在眾目睽睽下受傷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用這首歌寫一篇中長文

請大家耐心等待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