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sun_wei

休站中

Bleeding Love



「文星伊起床了,快點,上學要遲到了,吼~每次都要我跑來妳家叫妳,我都不用出聲音,妳媽媽就知道我來找妳了,跟小時候的妳一樣沒變餒~」金容仙把棉被抽走,而文星伊無動於衷繼續睡。






「好啊,不要逼我用絕招。」金容仙走到床頭,對著文星伊的耳朵吹一口氣。







「呼~」文星伊立馬彈起來大喊「金容仙,妳明明就知道我耳朵很敏感。」文星伊摸著耳朵整個臉超紅的。






「哼~誰叫妳都不起來,我就只好用絕招了啊!」金容仙嘴角上揚看著文星伊害羞的表情。







「下次不要這樣了啦!依桑嘿。」文星伊一步一步的走到浴室,拿起牙膏跟牙刷,正要刷的時候聽到腳步聲走了進來,「妳進來幹嘛?」文星伊轉頭問金容仙,「欸~我不能上廁所哦~」金容仙脫下褲子,直接在文星伊的面前上廁所。







「什麼叫欸?我比妳高好嗎?而且要上廁所不會等我刷完牙在上嗎?」文星伊翻了一下白眼,繼續刷她的牙。






「又沒差,小時候我們兩個都常常一起抱抱睡覺了,只是上個廁所而已,怎麼樣?長大了不想要我這個朋友了是不是?」金容仙手比著文星伊,臉露出難過的表情。






文星伊抓住金容仙的手指,用水沖金容仙的手「我說金公主可以不要那麼愛演好嗎?把手洗乾淨啦,髒死了。」






「星伊起來了嗎?跟容仙下來一起吃早餐吧!」媽媽在樓下喊著。






「走吧,我媽喊我們吃早餐了。」星伊拿毛巾把臉擦一擦之後,拿著書包跟容仙到樓下吃早餐。






「哇,阿姨妳也煮太多了吧,我跟星伊吃不完那麼多。」容仙看到桌上滿滿的菜,忍不住讚嘆文媽的廚藝。






「媽,怎麼煮那麼多,雖然容仙很會吃,但她不是豬餒~」星伊拿起椅子坐下,容仙往星伊的臉上捏下去,「文星伊~妳在給我說一次,妳說誰是豬了?」








「啊⋯⋯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」星伊求饒容仙放過她,她帥氣的臉龐差點被容仙捏爛。








「星伊怎麼可以這樣說容仙,容仙很瘦好嗎?」文媽拿起碗幫容仙裝飯,不幫星伊裝「媽,妳怎麼這樣偏心,我是妳女兒餒,竟然不幫我裝。」星伊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媽媽,「沒手嗎?我沒生給妳嗎?自己裝。」文媽拿起筷子夾菜給容仙,「謝謝阿姨~」容仙拿碗接過文媽給的菜,「哼~誰叫妳欺負我。」容仙對著星伊吐舌頭。






「這兩個沒血沒淚的女人。」星伊咬著牙自己裝飯菜。








「欸~星伊妳也來太慢了吧!教練在催了啦。」允道遠遠的在校門口喊著星伊,教練已經在球場等星伊,只剩星伊還沒到。






「啊啊啊,對吼,今天要比賽,完蛋了,容仙幫我把書包拿去教室放,我先走了。」星伊把書包丟給容仙之後,往允道的方向奔去。







「欸......這個文放屁,明明知道要比賽還給我賴床,真的是豬頭。」容仙撿起掉在地上的書包,三封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情書掉了出來,而且都是來自不同人寫的[多熙學姊、澀琪學妹、澯美學妹]







「哇賽,這三個人不都是校花嗎?竟然喜歡這個豬頭,完蛋,我的機會不就更小了。」容仙嘆了一口氣,把情書塞回星伊的書包裡,揹起書包走進學校裡。









「完蛋!完蛋!允道,教練心情如何,快點跟我說,至少讓我心裡準備。」星伊邊跑邊問允道,「教練今天心情還不錯,等一下進去一直道歉就好了。」允道跑在星伊的後面。










到了球場,星伊偷偷打開門,看到教練正在跟球隊經理講話,星伊跟允道兩個偷偷溜進球場,「文星伊,南允道,給我站住,不要以為我沒看到。」兩個立刻立正站好,「是,教練。」









「文星伊,真是的,不知道等一下要在校內跟首爾高中的學生比賽嗎?」教練走到星伊的面前,手插著腰等著星伊的回答,「對不起,教練,我睡過頭了,我下次不會在這樣了。」星伊九十度敬禮,誠摯的跟教練道歉,「快去換球衣、熱身,等等要比賽了。」教練說完之後就走掉了。









「呼~差點以為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。」星伊摸著快暫停的心臟,走到更衣室換球衣。






「1.2.3.4.5.6.7.8,2.2.3.4.5.6.7.8。」一群人正在球場上做暖身操,星伊換好球衣也準備暖身。







「星伊,今天跟妳走在一起的女生是誰啊?」允道假裝沒事的問星伊







「她哦,青梅竹馬。」星伊正在做拉筋





「叫什麼名字,有男朋友嗎?」





「金容仙,母胎單身,幹嘛!要追她哦~」星伊停下動作,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允道。








「被妳發現了,可以幫我嗎?」允道很害羞的摸著脖子,「那當然,終於這個包子有人要了。」感覺很像終於賣出已經放了很久的產品一樣。








「辦公室報告,等等全校同學都到籃球場集合,稍後要舉行學校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,報告完畢。」






「啊啊啊,等等要看星伊學姐打比賽,好興奮喔!」澀琪學妹大喊著,容仙聽到翻了翻白眼,心想「馬的,這傢伙一直給我撩妹是怎樣。」








「容仙,妳叫我買的水,對了!妳的星伊要比賽餒,緊不緊張?」輝人拿了一瓶水給容仙,「什麼我的星伊?不要亂講話,她誰啊,她可是風雲人物文星伊耶~妳這樣講,我搞不好等等就被一群人毒打一頓。」容仙比了噓的動作,不想讓星伊的愛慕者聽到。








「哇,聞到一股好大的醋味啊!」惠真走到容仙旁邊大力的吸了一口氣。






「呀~安惠真夠了沒?等等容仙生氣。」輝人打了一下惠真的肩膀。






全校同學都到了籃球場,星伊紫色頭髮非常明顯,一看就知道是她,「呀~文星伊看我這裡。」澯美學妹在對面的球場舉手大喊著,星伊轉頭看到澯美,澯美一直拼命的揮手,星伊點了點頭繼續跟隊友講話,「噗~」容仙笑了一下,澯美則是尷尬的把手放下來,默默的走掉。







「來手伸出來,等等男生先比賽,女生們先去旁邊練投籃,我們要打贏首爾高中好不好。」教練喊著






「好~」全部球員也喊著「明洞高中,加油加油加油。」全部球員充滿幹勁的喊著。






允道先發球,全部五個往對方的場上攻,允道傳給智旻,智旻再把球傳給燦多,燦多上籃得一分,全場的人掌聲如雷,允道往旁邊看,看到容仙也在為自己加油,幹勁十足,允道在這場比賽獨得了30分,狠狠的打敗首爾高中的男生,星伊給允道一個讚,允道擦一下汗說「等等換妳上場了,加油啊!」「那當然,贏給你看。」星伊給了允道一個驕傲的臉,允道只能笑笑的點點頭,因為他知道星伊很強的。








星伊跟勝完面對面,裁判把球舉起來,吹哨子的同時把球拋高,星伊跟勝完同時跳起來,星伊把球搶下來,把球傳給允恩,允恩接到在三分的位置,投出去,三分球得分,全校女生大叫「呀呀呀呀~文星伊好帥啊,允恩好厲害。」大部分都是星伊女粉絲的尖叫聲。









中場休息,教練叫了星伊跟允恩過來「加油,我們已經領先她們了,剩下十分鐘,撐住就行了好不好。」星伊跟允恩擦著汗點點頭,星伊看到容仙正在旁邊,拿起手上的水喝說「欸,我們籃球隊隊長南允道想認識妳,他人很好,妳都幾歲了,該交男朋友了。」星伊喝完水摸了容仙的頭一下「我走了,要為我加油喔!」容仙則是靜靜的站在原地。










到了最後十秒,允恩把球傳給星伊,星伊接球,跳起來要上籃的時候「碰~」一聲,容仙轉頭看向球場上星伊倒在地板上,「嗶~推人犯規。」裁判給首爾高中一個黃牌,女粉絲大喊「呀~文星伊,妳沒事吧!」教練跟允道衝到場上,教練眼看情況不對大喊「快點,擔架,送醫院。」









容仙看到星伊躺在場上一動也不動的,心就像被捏著一樣,眼眶泛淚,「星...星伊....。」輝人看到容仙快哭,立馬抓著惠真衝過去安慰容仙「容仙,不要緊張,星伊沒事,她沒事。」








「輝...人,她她她...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,我.....什麼都不能做...。」容仙抱著輝人大哭。









惠真開著車載著容仙跟輝人到明洞醫院去看星伊,一進門看到星伊的腳包著石膏跟允道講話,「還活著啊!」容仙在門口喊著。







「什麼叫還活著,欸,妳真的不夠朋友餒,到現在才來看我。」星伊翻了翻白眼







「我這不是來了嗎?」容仙提著煮好的粥放在餐桌上。







「才不是勒,容仙明明就;&/@;$:&@/“:”。」惠真被輝人捂住嘴巴,往門外走去。






「星伊等等就可以出院了。」允道害羞的看著容仙說著






「南允道,害羞什麼啦!哈哈哈,第一次看你這麼害羞。」星伊摸著肚子大笑








「剛剛教練有說了,有打電話給文媽,她等等就會來接星伊了。」容仙打開粥裝在碗裡。







「容仙,這個就是我跟妳說的,隊長南允道。」「允道,這是我青梅竹馬金容仙。」星伊當起媒人讓他們互相認識對方。









「你好,我是南允道,很高興認識妳。」允道手伸出來,「你好,我是金容仙。」容仙手握了一下便收了回來,只是握了一下,允道臉整個紅到不行。









「文放屁,把這碗粥吃完吧!」容仙把裝好的粥拿給星伊,「妳煮的?」星伊接過去聞了一下,「對,我煮的。」容仙拿另一個碗裝給允道,「謝謝你照顧星伊。」允道摸著頭說「謝謝,星伊平常也很照顧我,不用那麼客氣。」








「哇,南允道,你有福嘍,容仙很會煮菜喔,很好吃喔。」星伊挑眉看著允道。







「快點吃,等等你媽就來了。」容仙手拉著星伊的手把飯塞進嘴巴。







「知道啦,吼,不要催啦,我是傷患餒,這樣欺負我。」星伊瞪了一下容仙






「看妳話那麼多,跟平常的文星伊沒兩樣。」







「哎呦,遠遠就聽到妳們兩個在吵架。」文媽走了進來,調侃星伊跟容仙。







「是容仙開頭的好嗎?」星伊放下粥,準備去換衣服,文媽看到旁邊有另一外人,允道看到點點頭說「文媽妳好,我是籃球隊隊長南允道,不好意思,讓星伊受傷了。」







「很有禮貌的小孩,沒關係,星伊受傷不是一次兩次的事,我已經看開了,謝謝你顧我們家的星伊。」







「又在說我壞話,真是的,媽,妳跟容仙一進來就說我壞話,妳們兩個是吃到彼此的口水喔。」星伊穿著運動服,收始東西,「東西我來拿啦,已經是一半的廢人了。」容仙拿起星伊的包包,「真是謝謝吼。」星伊拿著拐杖一拐一拐的走出去。








到了停車場,「惠真,允道就交給妳載回去嘍。」星伊杵著拐杖說著,惠真手比著ok,並開著離去,則容仙坐文媽的車,路途中,容仙一句話都沒說。








到了家裡,容仙把東西放著便坐下,星伊察覺容仙不正常的氣場,一拐一拐的走到容仙旁邊坐下,「怎麼了?心情不好?」







「文星伊,妳明明知道我現在還沒有想要談戀愛,為什麼要把南允道推給我?」容仙很生氣的看著星伊,「南允道人很好,功課又不錯,會運動又有禮貌,這麼好的男生,妳要把握住啊!」星伊摸著容仙的頭,每次星伊只要摸容仙的頭,容仙都會氣消。








「又不一定要當情侶,當朋友也可以啊,多南允道這麼好的朋友也不錯啊。」星伊用手戳容仙的臉頰,「知道了啦,好好休息,我要回家了。」容仙跟文媽說拜拜之後就離開了。







「唉~竟然骨折,累死我了。」星伊嘆了一口氣,躺在沙發上,「我可是不同意容仙跟允道喔!」文媽在廚房大喊著,星伊滿臉問號的看著媽媽,「這老媽在說什麼啊~」









這一個月容仙都在星伊家顧著星伊,雖然星伊嘴巴一直叫容仙多跟允道出去玩,但是心裡很開心容仙一直在身邊陪伴她,又跟往常一樣星伊跟容仙並著肩,走到學校,而這次不一樣,允道拿著花在門口等待容仙,「快去拿花~」星伊在後面推著容仙,容仙回頭看了星伊,星伊揮著手要容仙往前,「容仙早安啊!這是送給妳的花。」







「恩,謝謝。」容仙收起花,獨自的往學校走進去。








「南允道,你真的很爛餒,都一個月過去了,竟然還沒讓容仙對你有好感,我真的被你打敗。」星伊搖著頭走到允道的旁邊,「星伊,我覺得容仙有喜歡的人了。」允道垂頭喪氣的說,「是嗎?我怎麼不知道,不要想太多啦,振作起來。」星伊抓著失望的允道走到學校裡面。









「蛤?妳說星伊叫妳趕快交男朋友?」輝人很驚訝的說。







「對啊,我表現的那麼明顯,她難道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是她嗎?」容仙抓著輝人的手,心裡非常的鬱悶,明明就一直陪伴在她身邊,為什麼她總是察覺不到自己對她有所不同嗎?





「要不?我去跟她說?去罵醒那個她?」輝人準備起身去罵沈睡已久的枯木。





「不要啦,如果她不喜歡我呢?如果她只是把我當朋友呢?妳這樣衝去講,到時候我跟她連朋友都做不成,我豈不是要哭死了。」容仙一想到這個就快哭了。







「啊不然怎麼辦,誰叫妳偏偏要喜歡那個木頭,真是的。」輝人手插著胸口很生氣的,不想理容仙,「好啦,不要生氣啦,我一定會找她說清楚的,走,我們去買吃的。」輝人一聽到有吃的,馬上原諒容仙。







「星伊.....可以出來陽台嗎?」已讀21:02





「好,等我一下。」已讀21:03





星伊穿著睡衣走到陽台,容仙看到星伊穿睡衣的樣子,覺得好可愛,「容仙?怎麼了嗎?突然叫我來陽台。」星伊看向旁邊陽台的容仙。







「星伊.......妳畢業以後要去哪裡啊?」容仙尷尬的問問題







「我嗎?恩.....可能想去美國打球吧!」星伊撐著下巴想了想。







「美國?難道韓國沒有地方可以打球嗎?還是韓國這裡沒有人、事、物讓妳留戀嗎?」容仙有點生氣,難道我不是人嗎?還是我不值得留戀,難道不知道我喜歡妳嗎?








「當然有啊,但是容仙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我們兩個總有一天也會分開,妳會成家,而我會繼續完成我的夢想。」星伊笑笑的回容仙,





容仙看到星伊這麼輕鬆的回答,眼眶泛淚的說「好啦,去妳的美國啦,我再也不想理妳了啦。」容仙很生氣的走進房間,把陽台的門關起來,可惡的文星伊,妳這個木頭,為什麼我偏偏喜歡的是妳,容仙抓著枕頭哭了出來。







「唉,又說錯話了。」星伊苦笑著,走進房間裡。







容仙頂著腫腫的眼睛去學校,「哇,妳眼睛是被蜜蜂叮喔,那麼腫。」輝人轉過頭還以為是捕蜂人。







「唉,不要再說了,我好累。」容仙趴在桌上,一動也不動的。





「妳幹嘛啦!因為木頭嗎?」哪壺不提提哪壺,容仙淚腺開關又被開啟了,「我就知道,就跟妳說不要喜歡她吧,妳看,自己搞成這樣,何必呢?」輝人摸著容仙的頭。







「輝人啊.....我真的很喜歡她....喜歡到無法控制自己...喜歡到失去理智...妳們一直叫我放棄她,我真的無法,我.....真的很喜歡她。」容仙又開始掉眼淚,「好啦,不要哭啦,看了好心疼。」輝人抱著容仙,拍拍容仙的背。







「允道,怎麼了,突然找我出來。」星伊拿著飲料在天台的門口喊著,允道轉過頭說「過來吧,我有事要說。」星伊皺著眉頭走到允道旁邊。






「怎麼了?」星伊放下飲料,看向看著天空的允道,允道仰起頭說「星伊,痛是什麼感覺?」






「蛤?痛就是...被門夾到很痛的感覺?」星伊搞不清楚允道到底想說什麼,「那心痛又是什麼感覺?」允道看向星伊,而星伊說不出話來。






「或許現在就有人正在為著某個人,心痛、哭泣著,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,也很痛苦,我不想要有這種感覺,所以星伊,我放棄喜歡容仙了,我喜歡容仙,但這種喜歡,對她來說,只是多餘的,她要的喜歡或許就在身邊,她幸福了,我一定會很開心。」允道笑著看向星伊。








允道打開雙臂享受風的吹拂,星伊站在旁邊在想允道說的話,「哈,好久沒有這麼舒服了,我想說的就是這些,星伊,我要去打球了。」允道拍星伊的肩膀,「哦,好,再見。」被拍了一下肩膀,星伊才反應過來。








下了樓梯,星伊聽到了啜泣聲,往下一看,竟然看到容仙坐在樓梯上哭,「唉,這包子怎麼那麼愛哭。」星伊一步一步的走下樓梯。








「包子?妳怎麼了?」星伊走到容仙的面前蹲下來,摸著容仙的頭,容仙聽到星伊的聲音,「我沒有怎樣!」頭不敢抬起來怕星伊看到狼狽的自己,







「傻瓜。」星伊伸手抱住容仙,把容仙整個抱在懷裡,「容仙啊,對不起,讓妳這麼辛苦的等待著我,我一直都知道妳的感覺,對不起,我是個懦弱的人,我怕我一旦跨出這一步,就會收不回來,所以一直婉拒妳給我的訊息,但,不管以後會怎麼樣,現在我只想跟妳在一起,不要哭了好嗎?」星伊用手指輕輕的抬起容仙的下巴,在容仙的唇上留下輕輕的一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終於啊!!!!


寫了好久


沒錯,這只有這樣而已


後續怎麼樣


就看我自己了




對了


很多人問貼身保鑣的文


怎麼還沒出來


對不起


真的有點生不出來


畢竟是自己想的


哈哈哈哈


不是不寫


只是想不出來


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完結的




對了


誰可以跟我說


失眠我該怎麼辦


我最近常常失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